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走访企业 拓展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22:15:1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4月12日上午,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一行到访深圳市普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普博科技”),就双方开展业务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普博科技国际营销中心销售副总监渠海东、国际营销中心蔡润祖参加活动。
       普博科技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专注于麻醉机、呼吸机和便携式彩超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成为国内重要的医疗器械企业和国家重点扶持的呼吸机、麻醉机、彩超研发制造中心。随着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深入推进,普博科技希望利用本公司技术和产能优势,尤其在新建医院等项目上与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柬埔寨、巴西等国家开展互利合作。
       王克文副秘书长着重就我会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在推动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我会平台优势,协助普博科技开拓国际市场上,寻求合作、搭建桥梁,积极做好相关服务。我会国际部林璇参加座谈交流。(国际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副秘书长王克文与陕鼓动力座谈交流
下一篇:广泛开展调研 掌握多方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