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中海协副秘书长王克文与陕鼓动力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9 13:08:2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日上午,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乐、海外北方市场销售部部长助理吕明和销售代表杨波一行走访中海协,与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就双方开展投资合作的事宜,进行务实交流。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陕鼓集团,是中国以设计制造透平机械为核心的大型成套装备的集团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能源、石油、化工、冶金、空分、电力、智慧城市、环保、制药和国防等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分布式能源系统方案解决专家。紧抓分布式能源产业成长机会,形成了“能量转换设备制造、工业服务、基础能源设施运营”三大业务板块。
      会谈中,双方一致决定,将借助中海协平台优势,以现有的双边产能合作机制为依托,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寻找海外优质投资项目,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助力公司产品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国际部王勃、林璇,中哈中心阿依登共同参加座谈。(国际合作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2021巡回路演正式启动
下一篇:走访企业 拓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