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广泛开展调研 掌握多方诉求

发布时间:2021-04-12 22:18:1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4月12日下午,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一行到访深圳公共管理教育培训学院(简称“管理学院”),就服务国内企业“走出去”投资发展,以及开展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管理学院院长付冠达和高级管理培训发展中心韩燕、林世倩参加活动。
       管理学院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为核心,立足培养公共管理高级人才,面向全国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中高层主管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近年来,管理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逐步形成了主线突出、结构合理、特色鲜明、动态开放的培训体系,为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挥了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付冠达院长介绍,前些年管理学院更多侧重于地方政府部门领导干部的培训,以及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官员来本院学习培训等。下一步,本院将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方面加强与中海协合作,积极发挥学院在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基础性作用。
       王克文副秘书长表示,中海协将针对深圳企业“走出去”等方面的具体诉求,深入做好有关政策解读、精准提供多边市场分析资讯,以及向管理学院、有关企业推介国外投资项目等服务工作。我会国际部林璇参加座谈。(国际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走访企业 拓展合作
下一篇:商务部外贸司负责人谈2021年一季度我国外贸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