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援老挝首都万象市中心城区点亮工程项目举行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1 16:51:07 文章来源:驻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中国政府援老挝首都万象市中心城区点亮工程项目交接仪式于2021年3月26日晚在万象举行。当晚,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使馆经商参赞赵文宇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万象市长辛拉冯,老党中央委员、市委副书记阿萨潘通为项目竣工交接剪彩,老挝政府相关部委、中资企业代表和万象市民众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姜再冬代表中方将项目正式移交老方并表示,该项目是中老双方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生动体现。疫情期间,无论是合作抗疫的雪中送炭,还是市政工程惠及民生,乃至中老铁路助力老挝人民实现发展梦,都不断丰富着中老命运共同体内涵。

阿萨潘通代表万象市接收项目,并致辞感谢中国政府对万象市的宝贵援助,赞扬中国企业为老挝万象市建设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疫情下企业积极复工复产、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

    该点亮工程项目内容包括对万象凯旋门广场喷泉、灯光、音响、浇灌系统的升级改造和万象市中心城区7条道路照明改造及新建控制中心和视频监控系统,由烟建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施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球供应危机将造成菲律宾粮食短缺
下一篇: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启动5周年——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