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全球供应危机将造成菲律宾粮食短缺

发布时间:2021-04-01 16:50:45 文章来源: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3月26日报道,业内人士警告称,由于全球供应链问题,例如运输成本上涨和船只短缺,菲律宾在未来几个月可能面临迫在眉睫的“粮食短缺”和出口表现不佳。

Royal Cargo Inc.首席运营官Ambalada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复杂性,菲律宾没有幸免于全球运输和物流问题。由于集装箱的不平衡,缺乏船只以及转运港口的拥堵,贸易商现在正面临着运输的延误和高昂的运输成本。出口的运输成本增加了“ 10倍”,最坏的情况是出境运输被延迟了1—3个月。

Reefer Filipinas Express Line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shizuka表示,不可否认的是,去年下半年需求激增时,该行业不堪重负。

同时也是菲律宾肉类加工商协会董事的Ambalada警告说,进口货物的延迟抵达可能给该国带来粮食安全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八座柬中友谊大桥提前建成通车
下一篇:援老挝首都万象市中心城区点亮工程项目举行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