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俄政府批准扩大哈巴罗夫斯克超前发展区地域范围

发布时间:2021-03-01 12:31:46 文章来源:转载自“黑龙江省对俄经贸合作平台”


俄罗斯政府网站1月29日消息,俄联邦政府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金签署政府令,批准扩大哈巴罗夫斯克超前发展区地域范围,此举将推动落实新的投资项目。

 

维亚泽姆斯基区将归入超前发展区,在当地将建奶制品厂和畜牧综合体。预计此举将创造3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超过47亿卢布的私人投资。

 

哈巴罗夫斯克超前发展区设立于2015年。与俄罗斯其他超前发展区一样,哈巴罗夫斯克超前发展区旨在鼓励发展当地优势经济领域并吸引新投资者,促进当地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超前发展区的入驻企业可享受众多优惠和特惠政策,包括低税率和低社保费用,自由关税区待遇,外国公民就业简化程序等。该法规还规定,超前发展区管理公司应为入驻企业全程提供支持服务。

 

来源:Официальный сайт Правительства России 对俄中心编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习近平:中方鼓励中国企业赴吉投资兴业
下一篇:俄总理签署命令扩大千岛群岛超前发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