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观展受激励

发布时间:2021-06-15 16:02:41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6月10日上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参观了《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走进展厅,一览647幅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各具风采,让人感到震撼扑面、形象生动,每一幅书法作品都表达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每一幅绘画作品都彰显着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每一幅摄影作品都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极大抒发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无比忠诚和无限热爱之情。
 

  参观中,大家无不为我们党在一百年来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所激励,也无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所感染,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自觉把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和做好本职工作上,努力开创本会党建工作和发展事业新局面。(综合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友城合作、共创未来”中吉对话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积极推进中法农业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