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积极推进中法农业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13:36:33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6月11日,和振伟秘书长应邀出席在上海举办的“中法合作贵州农产品高附加值创新成果暨刺梨高附加值系列新品发布会”。贵州省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定超主持发布会,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蔡朝林,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李堂兵,复兴集团全球合伙人、豫园股份董事长兼总裁黄震等出席并分别致辞。
和振伟秘书长出席发布会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蔡朝林致辞
  近年来,贵州六盘水市刺梨种植规模已达120万亩,许多贫困户通过种植刺梨并通过提高其附加值实现增收致富,有效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
和秘书长参与盘州刺梨出口启动仪式
  2019年以来,贵州宏财集团与法国黛宝公司致力于共同研发刺梨深加工系列产品,通过“贵州基地原料,海外研发加工、全球营销推广”模式,研制出包括口腔营养喷雾、水解胶原蛋白营养液等在内的CHARRIER品牌刺梨系列健康植萃产品,成功将刺梨附加值提升了150倍。

现场签约
  在关于刺梨产品寻求海外技术合作中,中海协通过在盘州妥乐举办外洽会专题论坛等形式,不断深化宣介和积极培育市场,持续参与其协调和推进工作,有效促进了贵州与法国在农业领域方面的成功合作。(“带路办”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永远跟党走》 观展受激励
下一篇: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到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