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投资项目 > 正文

乌拉圭绿色氢能:快来成为首位投资者吧

发布时间:2021-04-25 10:10:53 文章来源:



乌拉圭正在完成其能源转型的第一阶段,即对国家电力系统进行几乎完全的脱碳。
乌拉圭近四年(2017-2020)中,有年均97%的电力来源于可再生能源(44%水电,32%风能,18%生物质热,3%太阳能)。

发展绿色氢能战略是乌拉圭展开第二阶段能源转型的核心内容之一,该战略包括发展乌拉圭氢经济。
乌拉圭具有可以成为绿色氢能生产者的多个特点。其生产的氢能不仅可供出口,而且还可以在当地直接消费以及在原材料和绿色化学生产相关的产业消费,而这些产业又可以同时在当地消费或出口。
 
以下优势使乌拉圭从绿色氢能生产上脱颖而出:
 
1. 乌拉圭具有底生产成本的风能和光伏太阳能组合发电模式的巨大潜力。乌拉圭的低人口密度为其在陆地建设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厂提供了条件。通过临海区域的风能发电设施,具备将新能源生产扩大至海洋区域的可能性。
2. 乌拉圭拥有通向大西洋的港口,为氢及其衍生物、原材料以及氢能生产的绿色化学产品的出口提供了便利。
3. 乌拉圭地势平坦,道路通畅,联通全国,氢及其衍生物本地运输的基础设施建设完备。
4. 乌拉圭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国家。投资者可放心投资乌拉圭绿色氢能及其衍生产品的生产,以及原材料和绿色化学生产相关产业。
 
关于氢能的试点项目将在交通领域开展——生产绿色氢能以满足一个拥有10量重型车辆(卡车和/或公交汽车)车队的动力需求——同时也可用于如:绿色化肥生产项目、生产绿色氨作为船舶燃料的项目。

用于交通的氢能生产的试点项目框架图
 
在试点项目开展的第一阶段,相关部门已确定开放数据室,目的是介绍项目的总体思路,鼓励不同参与者对项目进行反馈,以便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可能的改进机会。数据室已于2021年4月8日以线上形式发布。参与该发布会的活动的,除了有乌拉圭工业、能源和矿业部(MIEM),乌拉圭经济和财政部(MEF),还有部分国有企业,如:乌拉圭电力公司(UTE)和乌拉圭国家石油汽油燃料公司(ANCAP)等,同时还有来自不同大陆35个国家的600多名参会者。

如果希望加入数据室,需要进行以下流程:
 
1. 浏览关于氢能项目的基础数据室信息https://www.gub.uy/ministerio-industria-energia-mineria/sites/ministerio-industria-energia-mineria/files/documentos/noticias/Bases_dataroom_Proyecto%20piloto%20H2U%20web.pdf
 
2. 在线填写以下表格:
申请人的个人身份证明或代表人签字的公证书
根据所提供的模板签署保密协议
   数据室数据库接收说明模板
 
在表格发送后,您很快将会收到一封邮件以协调线上会谈的具体日期和时间。线上会谈将在4月20日到5月14日之间举行。注册表从4月8日起开放,5月14日停止注册。如有疑问,请联系hidrogeno@miem.gub.uy


乌拉圭氢能试点项目介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巴基斯坦Rohtas大坝项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