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狮城轻轨再签新单

发布时间:2021-04-08 11:28:07 文章来源:


  4月5日,由中国土木牵头的联合体与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签署新加坡轻轨裕廊区域线J112标段项目商务合同。这是中国土木继揽获N112高架桥项目后,再次成功签约新加坡大型基建项目,代表着中国土木品牌再获新加坡交通基建领域高度认可,公司属地化经营再结硕果。
  
  
轻轨裕廊区域线是新加坡政府为缓解日益严重的公共交通压力而规划建设的连接蔡厝港和裕廊区域的轻轨线路,该线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新加坡整个地铁网络韧性,有助分散及舒缓蔡厝港和裕廊东站的繁忙客流量,极大方便民众出行,加速沿线开发与经济发展。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与技术答疑,中国土木新加坡分公司与合作伙伴克服新冠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凭借优异的技术与报价方案从多家竞标者中脱颖而出,成功签约。

  
该项目的顺利承揽,是中国土木贯彻“海外优先”和“一国一策”的重要成果,对公司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意义。中国土木新加坡分公司将继续发扬“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用心筹划,全力抓好施工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新加坡基础设施建设与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为做强做优做大公司在新业务而持续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承建入选2020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
下一篇:中国土木签约哈萨克斯坦巴库塔钨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