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新签河流州公路项目二期

发布时间:2021-04-07 13:46:07 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土木尼日利亚市场再传喜讯,中标埃基蒂州机场跑道建设项目,并成功签约河流州公路项目二期。

埃基蒂州机场跑道建设项目位于埃基蒂州阿多市东部16公里位置,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进一步巩固了中国土木在埃基蒂州基建市场的主导地位。该项目已于日前举行了开工典礼。


埃基蒂州机场跑道建设项目效果图

河流州公路项目二期位于河流州奥格力地区博瑞镇,项目完工后将连通伯尼岛至当地交通,不仅可以带动沿线经济发展,还将极大改善当地交通状况。二期项目的顺利签约,是河流州政府对中国土木成功实施一期项目的肯定,为公司后续持续深耕河流州市场,进而扩大东南区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河流州公路项目二期签约现场

2021年是中国土木进入尼日利亚市场4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国土木尼日利亚有限公司积极践行“勤奋、诚信、坚韧”企业精神,进一步加强经营工作力度,为在尼的下一个40年以及“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狠抓改革创新 实现逆境突围——中色泵业打响改革创新攻坚战
下一篇:中国土木承建入选2020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境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