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寰泰能源获评 2020 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31 12:48:58 文章来源:寰泰能源


    2021年1月,由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的“四个最具”(最具成长力、最具创新力、 最具品牌影响力、最具社会责任)企业获奖名单公布。 寰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0 年度最具成长力企业”。

    据了解,“四个最具”企业评选榜单前期经各地方工商联、商会的推荐,以及企业自荐,中华工商时报社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参选企业进行了初选,并经评审委员会复选,产生了入围企业名单。最后, 经评委会终审投票,确定了“四个最具”企业榜单。“2020 年最具成长力企业”奖项从销售额增长、利润增长、 规模增长三个方面评审出15家来自生物、科技、新能源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企业,同为新能源企业的晶科能源也在榜单之列。
    2020年,寰泰能源克服疫情困难,积极复工复产,实现了较快发展。销售收入较去年增长101%, 利润较去年增长116%。通过有效控制投资成本、融资策略、提升项目发电效率,已并网电站全年发电量较去年增长116%。自开年以来,公司人员未减反增,新增员工28人,新入职员工占比达 21%。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电网公司成功发行首期“碳中和”债券 保障特高压输电工程建设
下一篇: 中技公司上榜2020年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和完成营业额前100家企业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