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我会举办首个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1-03-29 11:17:02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3月25日下午,我会在京举办首个会员活动日,来自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香港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寰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锟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会员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日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周力就全国“两会”有关情况作讲解,并为13家新会员单位举行授牌仪式。胡卫平会长致辞,和振伟秘书长主持活动并报告我会重点工作。同时指出,举办会员活动日,就是要加深对会员的了解、增进交流和提升服务质量,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这样的活动今后将会常态化。


13家新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胡卫平会长致辞

林晓丹董事长作为新入会会员单位代表讲话

和振伟秘书长报告本会工作

      活动日还举行了我会与中国国际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国际部供稿)


签约仪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澜湄合作启动五周年 青年交流校地合作成靓丽名片
下一篇:关于邀请参加“2021外洽会系列论坛-投资吉尔吉斯”国际在线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