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海外协会走访中灾协——学习交流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5:39:4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9日上午,海外协会王克文副秘书长一行到访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与唐豹秘书长、刘兴业副秘书长、会展部部长赵富森、外联部部长王岩、救援医学分会副会长王家起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平台优势,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做深做实协会服务工作进行探讨。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全国性综合社会团体,主要从事灾害预报,灾害知识的防灾,救灾,管理,宣传和教育。该协会以多种灾害为对象,侧重对重大灾害成因与预测及预防、响应、恢复、灾后发展、灾害影响等相关性作综合研究,提高国家与地方防灾减灾能力和全社会的减灾意识。通过多学科和跨行业、各地区的交流和联合协作,探索减灾的防御措施以及综合对策,为国家和地方提供防灾、减灾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科学依据与咨询服务。
    交流期间,王克文秘书长介绍了我会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唐豹秘书长关于本会业务情况的介绍,以及在探讨开拓业务合作上,双方协会将立足新发展格局,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助力中国应急产品、防控减灾技术“走出去”,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喜迎建党100周年。国际部王勃、林璇共同参加座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6届会议云上聚焦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的人权合作与成就
下一篇:海外积极评价中国外贸“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