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落实《推动党组织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4 16:39:01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关于落实《关于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的通知

协会全体党员和职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会全体党员和每一位职工务必落实好以下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扛起防控疫情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理解、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持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每一名党员职工务必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听从指挥,在打赢防控阻击战中履行好我会的责任和义务。
    二、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政治自觉,逐句逐条落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北京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要求和规定,不走样、不含糊,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坚决杜绝任何麻痹行为及人为的疏漏。同时,要按照北京紫玉写字楼物业管理公司的要求,认认真真做好以下工作:
    1.协会各地来(返)京包括途经武汉抵京的员工,要及时向协会或党支部报告,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由协会根据上级要求做出是否隔离的安排,同时要始终保持通讯联系畅通。
    2.协会办公室要积极配合紫玉写字楼物业部门防控疫情的工作,定时对本楼办公区域进行消毒,保洁人员要增加对各区域清洁的次数,及时清理、不留死角,杜绝卫生隐患。
    3.加强日常监测防控,协会要指定专人每日对上班的每一位职工进行体温测量和仔细登记,务必做到不漏一人和不谎报、不瞒报,并及时向协会或党支部报告情况。
    4.协会到岗上班的人员要切实做好卫生防疫工作,自觉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自觉搞好个人卫生和认真维护好公共卫生环境,尤其不得随意丢弃戴过的口罩。
    5.在疫情未得到有效防控之前,支持和鼓励大家通过网络或电话联系日常业务,做到减少外出、减少相互接触,在切实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尽量避免约见访客,降低会议频次,劝说和动员身边的亲友不聚会、不聚餐,坚决杜绝交叉感染。
    三、严肃纪律和规矩,保持政治定力。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持通过官方报道了解和掌握疫情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斩断网络谣言传播链,坚定信心、相信党相信政府,努力工作、做好自己,从思想和言行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好我们协会应做的工作。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

                                                                                                                         
2020年2月3日

相关热词搜索:落实,通知,战胜疫情

上一篇:关于召开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理事会议暨2019妥乐论坛的
下一篇:关于报送19个国家产能合作项目征集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