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阿联酋拜访

发布时间:2021-04-06 15:15:10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2021年4月02日,应急委何伟秘书长应邀赴阿联酋驻华大使馆与阿联酋经济贸易主管Saleh进行会谈。此次访问对于进一步推动双边医疗行业合作有着积极作用。
        会谈中,Saleh表示阿联酋已成为与中国合作程度最深、领域最广、成果最实的中东国家,阿中贸易额已超过500亿美元,预期到2030年将增至2000亿美元。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日益密切,新冠疫情阿联酋与中国的疫苗合作取得了成功。何秘书长说,“全球新冠疫情为POCT(快速检测)产业带来巨大增量市场空间,双方可以就此展开合作。我国先进企业可以为阿联酋建立自己的POCT生产体系,通过技术先进、产品齐全的 POCT体系, 释放当地市场潜力与空间的同时,全面提升当地卫生医疗服务水平和应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能力。”Saleh非常认同POCT巨大的的市场潜力,希望可以尽快开展相关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阿联酋

上一篇:伊朗使馆拜访
下一篇:医疗器械黄金十年来临,如何抓住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