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 江苏梦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5 15:30:12 文章来源:


江苏梦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徐州天擎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历经20年的风雨洗礼,现已发展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专业电机生产企业,集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电动摩托车差速电机、控制器、后桥,机电一体化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梦天机电公司拥有标准化的产品制造基地和大规模的研发团队,现有员工800余人,大专以上各类技术人员15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80余人,厂区占地100余亩,拥有研发和生产场所5万平方米,配备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铣钻床、专业的生产电机流水线、注塑机、超声波检测仪、动平衡仪、三座标检测仪、轴承振动仪、高低温箱、自动绕线机等全套加工检测设备,梦天机电通过战略性资源开发和整合,创新资源管理模式、拓宽资源来源渠道,强化资源集成共享,保证了“设备、物资、劳务资源”与企业战略发展胡相互协调。

梦天机电现已全面通过IS090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电机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生产的环保永磁直流无刷电机获国家火炬计划立项。公司早在2007年度荣获徐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2008年度荣获江苏省高级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2015年度,”倚天牌“商标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一项项来自消费者、社会、行业、专业机构的荣誉,是梦天机电发展道路上一个个坚实的脚印,都是对梦天人的肯定和褒奖!

 

顶天立地铸重器,领异标新谱华章。大国铸就重器,科技引导未来,梦天人在取得累累硕果之后,并没有固步自封,相反,站在山顶才深知天空之广袤,2017-2019年,梦天人再接再厉、刻苦专研,攻下一个个行业难题,向市场推出多款技术创新性产品:正弦波矢量控制系统、全自动电子变档系统(梦天是快递行业专用车零部件标准制定参与者)、永磁同步驱动系统。每一款的推出都在行业里引起一股“梦天旋风“,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特别提出的是梦天永磁同步驱动系统无缝对接工信部目录产品,截止到工信部318次公告目录,梦天永磁同步驱动系统已经协助50多个整车企业拿到公告产品,并且在全国300多个县市均可上牌。占据公告车的60%份额。
 

品牌立企,科技创新是梦天机电的企业发展核心。企业只有拥有科技创新技术,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商海中稳立潮头,才能在继往开来的探索中兢兢业业、如履薄冰,拿出最好的产品回馈给社会和客户!

 

梦天人将以最诚挚的热情诚邀全国各地的客户前来指导参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会员单位 | 重庆市冠首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下一篇:会员单位 | 江苏金丰机电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