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 山东万瑞达轴承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5 15:27:33 文章来源:


山东万瑞达轴承有限公司坐落在历史名城山东临清,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新兴轴承公司。
公司创立于2008年,专业生产高精度、低噪音深沟球轴承,圆锥滚子轴承。 公司拥有多条自动化加工、制造、装配生产线,采用先进的数控磨床、超声波清洗机,深沟球轴承全自动装配线,圆锥滚子轴承自动装配等多条生产线。
公司产品已于2010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通过了ISO/TS16949认证,并严格按照此体系标准组织生产和产品质量控制。 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与北汽福田、宗申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供销关系。
公司在重庆、徐州、洛阳等地已建立了多个办事处。公司还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产品销往欧美、俄罗斯、印度、阿联酋、尼日利亚、土耳其等国家。
公司秉承“与世界同步,与客户共赢”的理念,真诚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参观、指导、洽谈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会员单位 | 泰州市扬帆车件有限公司
下一篇:会员单位 | 河北双虎车业配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