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动态热点 > 正文

英国安睿顺德伦律师事务所拜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4:20:37 文章来源:


  4月15日,英国安睿顺德伦国际律师事务所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兼公司业务主管昃杰一行拜访中海协秘书长和振伟,双方就业务方向和近年业务情况做了相互了解和沟通,并就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如何携手为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共建项目提供落地服务做了进一步探讨。中海协“带路办”主任肖彦哲及安睿律所律师蒋如杰一同参加会谈。
  安睿顺德伦国际律师事务所是全球业务覆盖面最广的前五家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在34个司法管辖区设有69家办事处,共有包括730名合伙人和3000多名律师的5000多名员工,业务涉及多个行业领域的跨境并购、资本市场、基金设立、项目融资、劳动雇佣、反垄断合规、税法、争议解决和知识产权等,在亚洲、欧洲、中东、北美等地区均设有专业律师组成的专门业务团队,在非洲、东南亚、拉美等地均建立了稳固合作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社会期待博鳌亚洲论坛为世界发展提供新动力
下一篇:共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