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深耕香港,再添一单!

发布时间:2021-06-02 14:12:33 文章来源:


  5月27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土木工程拓展署来函通知,中国土木—中铁十五局联营体中标香港屯门中工地平整和基础设施第一期-湖山路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中国土木在去年年底实现香港市场业务再开新局的基础上,取得的又一重大经营突破。

 


项目位置示意图

  该项目业主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要工程内容为在香港屯门湖山路一定土地范围内进行工地平整及附属工程施工。此工程拓展的建设用地,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公营房屋兴建计划用地来源的一部分,具有重要的民生意义。
 
  2020年以来,中国土木持续推进重振公司香港市场经营计划,积极发扬“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并依托“中国土木”品牌优势和“港澳一体化”管理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推动经营工作常态化,成功中标该项目。
 
  下一步,中国土木将与系统内兄弟单位中铁十五局密切协作,协调各方优势资源,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中国土木将在实施好在手项目的基础上,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持续推动中国铁建在港业务的蓬勃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在肯尼亚签署桥梁及道路项目合同
下一篇: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LNG&GAS峰会暨上海国际液化天然气(L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