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在肯尼亚签署桥梁及道路项目合同

发布时间:2021-06-02 14:10:11 文章来源:


  中国土木成立42周年之际,肯尼亚市场连中两元,与高速公路局连续签署多哥耶大桥项目和蒙巴萨机场路K6段滑坡处理项目合同。

  多哥耶大桥项目位于肯尼亚尼安萨省,是中国土木在维多利亚大湖区的第四个项目。项目签约标志着中国土木在肯尼亚市场正式打出“桥”牌。拟建的多哥耶大桥是当地居民前往奥斯科镇和西部工业重镇的唯一通道,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居民出行,提高资源调配效率,推动肯尼亚大湖区民生和经济发展。

 


多哥耶大桥项目位置示意图

 
  蒙巴萨机场路K6段滑坡处理项目位于肯尼亚蒙巴萨,该项目是蒙巴萨三期公路项目的变更,项目的落地体现了业主对我司在建项目施工质量的高度认可,彰显中国土木肯尼亚市场项目管理能力持续提升。

  两个项目的签约实施对于拓展肯尼亚交通网、方便当地民众出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中国土木积极贯彻中国铁建“海外优先”,秉承“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坚持“带着口罩抓经营”取得的实践成果。下一步,中国土木将发挥区域中心集约化管理的优势,统筹资源,全力抓好施工管理,持续打造“中国土木”在肯的金字招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投公司风险控制部入围SSQ 2021 ALB 中国法律大奖
下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深耕香港,再添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