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两座立交桥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05-07 10:15:27 文章来源:


日前,由中国土木承建的尼日利亚索科托州卢金桑博立交桥项目和里基亚立交桥项目举行开工典礼,索科托州州长阿米努·坦布瓦尔、尼日利亚前总统奥卢塞贡·奥巴桑乔等出席并为项目奠基。

坦布瓦尔、奥巴桑乔为项目开工揭牌
 
两座立交桥项目均位于尼日利亚北部重镇索科托市主干道和绕城路相交的十字路口,工程内容新建两座九跨双向四道立交桥建成后将极大缓解索科托市的交通拥堵情况。
嘉宾听取立交桥项目施工计划介绍
 
坦布瓦尔在致辞中表示,交通基础设施是社会经济转型的脉络,两座立交桥项目是州政府实施的重要项目之一,将对尼日利亚人民的生活产生持久良好影响,并为促进索科托州内发展提供助力。
 
奥巴桑乔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土木的专业水准,并表示索科托州两座立交桥项目的建设充分体现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建成后将提升索科托州的经济活力,给全州居民生活和基础设施发展带来巨大利好。
 
自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后,中国土木持续发扬“勤奋、诚信、坚韧”的企业精神“戴着口罩抓经营”,通过中标两座立交桥项目首次进入尼国索科托州市场。2021年是中国土木进入尼日利亚的40周年,中国土木将一如既往信守承诺,克服旱季高温和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期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实施,向索科托州政府及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葛洲坝海投巴基斯坦SK水电站二期截流成功
下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亚吉铁路首座无轨车站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