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型车辆专委会理事长安继文荣膺“2020苏商十大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1-04-13 10:15:04 文章来源:


  4月9日-10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与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第15届)苏商领袖年会”在南京盛大举行。本次年会以“识变局、谋全局、开新局”为主题,旨在顺应百年变局,把握战略全局,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助推苏商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乐、省发改委副主任张世祥、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出席大会并讲话。淮海控股集团、南京钢铁集团、沙钢集团、南通四建集团等近500名企业家及代表齐聚溧水,从心出发、向新求变。
    10日上午,“2020苏商会年度人物系列推选”同期发布。其中,为表彰对江苏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民营企业家,苏商会特颁发“2020苏商十大年度人物”奖,安继文与其他九位杰出企业家获此殊荣;同时为表彰那些为提升江苏品牌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奋斗的江苏企业,大会颁发了“2020年度苏商品牌竞争力百强企业”奖,微型车辆理事长单位淮海控股集团入选“苏商品牌竞争力百强企业”,并受到大会表彰。
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使许多实体企业遭受巨大冲击,然而,作为业内资深的微型车辆制造企业“巨舰”——淮海控股集团,在安继文董事长的带领下,却能够于变局中开新局,实现了逆势上扬:去年集团各类车辆产销总量实现了高增长,整个集团微型车辆产销总量连续十五年位居行业第一,开展国际贸易国家达100个,并实现对塞尔维亚、波兰、希腊、葡萄牙等欧洲多国出口零的突破。去年淮海集团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位列中国民企500强和民企制造业500强、江苏民企100强榜单。
    淮海集团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秉承“敬党爱人、产业报国”的宗旨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在抗震救灾、疫情防控、助力三农、爱心助学、光彩事业等方面积极展现淮海作为,迄今为止已捐款捐物累计达1.2亿元。企业也因此荣获“中国爱心企业典范奖”“中国精准扶贫示范企业”“中国抗疫杰出贡献企业”称号,安继文董事长也多次荣膺全国及省、市慈善事业先进人物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签约哈萨克斯坦巴库塔钨矿项目
下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西非大都市第二条轻轨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