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土木签约哈萨克斯坦巴库塔钨矿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2 09:43:04 文章来源:


  日前,经中国土木牵头推动,联合铁建国投共同投资,并承担选矿主体工程总承包任务的哈萨克斯坦巴库塔钨矿主体工程总承包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东珠海举行。该项目为中国土木首个投资并开始建设的矿业类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国土木成功进入“一带一路”首倡之地——哈萨克斯坦矿山基建市场,同时也标志着公司在矿山投建营一体化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
  中国土木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思昌出席活动并致辞,副总经理王劲松代表公司签署项目工程总承包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哈萨克斯坦巴库塔钨矿是世界级特大型露采钨矿,远景储量50万吨,项目地处中亚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拉木图州,距离中国新疆霍尔果斯口岸150公里。该项目是我国境外十大钨矿项目之一,是受中、哈两国政府高度关注且被列入中哈两国产能投资合作框架清单的重点项目,也是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又一境外投资项目,更是中国企业克服全球疫情大流行的不利影响、坚决贯彻“走出去”政策的又一标杆项目。
  中国土木将严格遵守中哈两国相关法律法规,尊重当地传统文化,重视矿区生态保护,保质保量推动项目进程,为振兴当地经济发展、促进中哈两国友谊长青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欧亚区域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狮城轻轨再签新单
下一篇: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型车辆专委会理事长安继文荣膺“2020苏商十大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