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投资欧洲,从德国出发 

发布时间:2021-04-27 16:51:45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4月26日下午,我会与泰乐信律师事务所、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共同举办“欧盟投资面临的最新监管趋势”研讨会。就中资企业在欧投资所面临的监管、合规及相关政策法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期间,胡卫平会长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随后,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北京代表处驻华代表Dennis Wilkens、泰乐信杜塞尔多夫办公室合伙人Stephan Manuel Nagel和Michael Brüggemann博士分别就“在德绿地投资趋势行业与市场机遇”、“在欧盟投资面临的最新监管趋势”、“政府补贴及反垄断审查”与“欧盟投资及贸易监管”的话题做了深入的解析。
       本次研讨会有来自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十位企业家代表在线上参会。国际部王勃、林璇共同参会。(国际合作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行走在“一带一路”上的文化使者
下一篇:中国经济稳步增长有望助力亚太经济快速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