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一行与汕尾商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 12:50:41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4月13日下午,我会王克文副秘书长与深圳市汕尾商会会长吴木棠、珠海市汕尾商会会长林祖武及商会的同志、企业家代表等座谈交流。
 
       深圳市汕尾商会是由汕尾市人民政府倡导,经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大型联合性、地方性的社会组织。是海陆商家名企沟通政府、内外交流、开拓市场、互动合作的重要服务平台。
       会谈期间,商会10余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商会工作和公司运营的情况。同时,王克文副秘书长详细的阐述了中海协的主要业务范畴及开展情况,并表示欢深圳和珠海的企业家们,借助我会的平台优势,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地方企业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地方企业参与境外投资合作的步伐。国际部王勃、林璇共同参会。(国际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一行赴南方电网国际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下一篇:国际社会期待博鳌亚洲论坛为世界发展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