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一行赴南方电网国际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6 12:48:28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4月14日上午,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与南方电网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联清、东南亚区域开放部总经理吴放和项目开发部总经理助理陈林刚座谈交流,双方就南亚东南亚地区产能合作项目及国际产能合作双边机制等事宜交换信息。
      公司作为南方电网公司的境外投融资平台、技术和管理输出平台,在国积极履行大湄公河次(GMS)区域电力合作中方执行单位职责,积极开展全球电力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公司聚焦共建“一带一路”和互联互通,坚持高质量推进国际业务发展,努力成为南方电网公司国际业务的投资实施主体、资产运营主体、平台型公司、国际引擎。在东南亚、欧洲、南美、中东等沿线国家积极拓展输配电网项目投资,争取优质电源项目投资,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项目建设。
     谈话期间,双方一致认同将紧密合作,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部门指导下,共同努力推进公司在菲律宾的项目顺利完工,并且进一步拓展在南亚、东南亚地区的项目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国际部王勃、林璇共同参会。(国际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IMF报告展望中国仍为世界经济增长“领头羊”
下一篇:我会副秘书长王克文一行与汕尾商会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