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中工国际老挝博拉帕胶合板厂项目完成最终验收和移交

发布时间:2021-04-15 12:01:39 文章来源:


       4月6日,中国国际承建的老挝博拉帕胶合板厂项目完成验收和移交,正式投产。
  该项目由瑞典农林公司投资兴建,建设期间采用IFC环保和职业健康与安全标准,运营期间可年产5万吨符合FSC欧盟认证的胶合板,将是老挝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工艺最先进、最环保的胶合板厂。该项目于3月26日通过性能测试并达产达标,4月1日完成了最终验收,并于4月6日签署了移交证书。项目投产将直接促进当地政府收入,创造1000多人的就业岗位,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2019年7月项目开工后,各项工作进展顺利。2020年初新冠疫情暴发,老挝政府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项目物资和人员进场被迫延后。中工国际项目团队设身处地,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降低疫情对项目的影响,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赏,为项目顺利竣工和移交奠定了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场行情-孟加拉能源及基建发展状况
下一篇:民航联盟:海南首条第七航权航将开通柬埔寨吴哥航空拟建海口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