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孟加拉国蒙格拉港疏浚二期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1-04-01 16:48:25 文章来源:新华网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土木”)承揽的孟加拉国蒙格拉港疏浚二期项目近日正式开工。该项目是中国土木继提前完成蒙格拉港疏浚一期项目的延伸,也是蒙格拉港至今最大的疏浚项目。

孟加拉国航运国务部长卡利德等孟政府高官参加开工典礼。孟方在讲话中强调了航道疏浚项目对蒙格拉港乃至库尔纳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高度评价了来自中国的承包商中国土木在疫情影响下攻坚克难,提前完成一期项目,希望中国土木一如既往保质保量,尽快交付二期项目。中国土木孟加拉国公司总经理柯昌良表示,愿意用实际行动回报业主的信任,为当地社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携手共创未来。

据介绍,蒙格拉港疏浚二期项目疏浚航道总长近24公里,预计总疏浚量超2000万方。项目实施后,蒙格拉港主航道将可容纳更多大型商船进出港口,对提升港口吞吐能力,促进孟加拉国西南区域经济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柬减贫合作结硕果 减贫经验惠及柬埔寨农村
下一篇:中泰铁路项目一期施工协议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