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产能合作 > 正文

泰国中华总商会与中国贸促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22 10:32:35 文章来源:人民网


2月15日,泰国中华总商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泰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泰国中华总商会光华堂隆重举行。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致辞时表示,泰国中华总商会与中国贸促会将在协议签署后,进一步拓展贸易投资商机,促进泰中两国经贸关系深入发展。泰国中华总商会与中检集团(泰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协议,将协助并促进商会会员企业开拓中国市场,为出口中国的泰国优质产品,提供符合中国要求的质检评估服务以及法律法规方面的权益。

中检集团(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华绿致辞时介绍了中检集团的概况以及中检集团(泰国)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行业优势。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商务公参王立平表示,此次两个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更多的泰国商品将进入中国市场,有助于中泰两国贸易和投资合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老铁路建设工地上的中国年
下一篇:柬埔寨官方:接种中国疫苗有助于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