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致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7:13:09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尊敬的和振伟先生:
  在胶州市举办的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期间,您积极促成并于2021年4月27日亲自出席由白中双方在胶州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友城合作 共创未来”活动,请允许我向您表示诚挚的感谢!
  我想特别强调指出的是,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及其团队高度的专业水平、工作质量和默契配合,使我们能够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共同组织如此高质量的白中经贸合作论坛,并使所有参会者受益匪浅。
  我坚信,在您的协助下,我们会经常共同组织针对不同合作方向的经济论坛与商务活动,进一步密切白俄罗斯与中国实业界的紧密联系,寻找双方感兴趣的发展领域,推进双边多方面合作达到更高水平。
真诚希望您持续关注并支持双方感兴趣的经济领域、投资项目等积极开展合作。
  期待着下次与您会面。借此机会,再次邀请您在疫情缓解后访问白俄罗斯。
  尊敬的和振伟先生,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取得辉煌成就,并向您致以崇高敬意!
 
 
尤里·先科
北京,2021年5月5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和振伟秘书长拜访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制定“三方行动计划”!中吉乌铁路终于有了眉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