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中海协走进胶州企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9 14:31:14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在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召开前夕,和振伟秘书长先期来到胶州,开展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走进胶州企业活动。
   4月25日,在胶州市工商联主席仲锡云陪同下,和振伟秘书长来到青岛张氏上佳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生产车间。
   随后,在青岛张氏上佳有限公司会议室,和秘书长与胶州市企业家代表举办了以“把脉走出去堵点 护航企业海外发展”为主题的会企沟通沙龙活动。
   各位企业家代表广泛深入地交流了各自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秘书长边听边记,认真为企业把脉,从“当前的国际形势”、“企业是否应该走出去”、“企业怎么走出去”三个方面介绍了企业走出去发展的背景、条件和路径,逐一解答了企业家们在程序、法律、金融等方面的困惑,为参会企业走出去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陪同和秘书长考察采访的中央电视台俄语中心主任金钟表示,央视俄语中心将立足俄语中心职能,继续讲好中国企业家走出去发展的故事,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参加本次座谈的企业家有张氏上佳科技总经理张茂财、尚同国际投资总经理王来荣、恒新聚业科技总经理邵明军、能蜂电气总经理张浩、威达机械制造总经理王大伟、大正宏平国际贸易总经理牟翠萍等。上述企业在国外都有较好的投资基础和贸易基础,在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下,企业仍然没有丝毫懈怠,积极筹备为下一步加快走出去步伐奠定坚实基础。企业家们表示,此次座谈收获颇丰,对外投资的理念有了较大转变,思路变得更加清晰,对进一步做大做强海外产业更加充满了信心。(中海协欧亚中心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来投资,这里有黄金 !
下一篇:乌克兰食品线上博览会将于6月3-4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