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中俄项目在俄宣布的总投资为1360亿美元 在中国为7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02-21 13:25:26 文章来源:转载自“黑龙江省对俄经贸合作平台”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新闻处消息,中俄项目在俄罗斯的投资总额为1356亿美元,在中国为76亿美元。

 

   2月9日,中俄政府间投资合作委员会俄秘书处跨部门工作小组讨论了实施联合项目受到的限制以及解除这些限制的可能方案。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对外经济活动分析司代理司长梅利尼科娃说,委员会在俄罗斯宣布的项目投资额为1355.84亿美元,项目数量为87个。该委员会在中国的项目投资额为76.42亿美元,项目数量为5个。这些项目涵盖的地理和行业范围都很广。”

 

   她说,2020年,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收到启动项目的30多个请求,要求协助与中国监管机构的协作。

 

   与会者还讨论了在图瓦共和国开发克孜勒-塔什克特多金属矿项目、在楚瓦什共和国建立“四川-楚瓦什”农业园、莫斯科州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第二阶段的设施建设,以及下诺夫哥罗德州一次性医疗器械生产厂建设的问题。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事关你的生活!扎帕罗夫再签5项总统法令
下一篇:中俄口岸进出境中欧班列累计突破万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