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肥料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2021年春耕生产专刊》出版 免费发放到全国800个产粮大县

发布时间:2021-04-08 12:05:10 文章来源:


日前,在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种业管理司、农业机械化管理司指导下,中国农村杂志社编辑出版了《农民文摘·2021年春耕生产专刊》,免费发放到全国800个产粮大县,同时在中国农村网制作专题页面并利用“微观三农”微信公众号将专刊电子版进行免费推送,用以指导农民有序开展春耕备耕,不失时机抓好田间管理。

  此专刊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专刊内容包括决策部署、重大行动、田间管理、农机农艺和创新举措五大板块。

  专刊刊发了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重要部署、打好种业翻身仗夯实资源基础等政策指南,详细介绍了农业农村部粮食稳产增产“五大行动”、奋战100天夺夏粮丰收行动、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检查、“虫口夺粮”保丰收行动方案等重大行动,同时还介绍了主要粮油作物的病虫草害防治、灌溉施肥等春耕春管技术,农资真假辨别知识等,并展示了一些地方春耕备耕工作的生动实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干货满满!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有哪些硬举措?
下一篇:创新驱动促肥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 谋篇布局“十四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