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追念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5-26 21:25:32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追念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举行特殊党课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以学促做的浓厚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5月20日下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来到京西李大钊烈士陵园,举行特殊党课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前行力量。

全体员工诵读李大钊烈士碑文
 
  首项
,全体党员和员工肃立静默,向李大钊同志塑像敬献花篮,会长胡卫平同志向前整理绸带,以深表敬慕。再项,全体同志向李大钊烈士三鞠躬,表达深情追念和崇高敬意。后项,全体同志敬读李大钊烈士碑文,念忆英贤之丰功伟绩。

 
党支部书记和振伟同志作追忆讲话
  党支部书记和振伟同志在作追忆讲话中指出: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重的追念是传承,最高的致敬是奋进。李大钊同志用自己短暂的生命谱写了辉耀千秋的绚丽篇章,他的精神如同熠熠生辉的一颗启明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勇毅前行。我们全体党员和员工一定要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坚守社会组织使命和笃行职能责任,既要做到更要认识到:
  我们追思大钊同志,就是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牢记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从英烈事迹中汲取力量,以奋发有为、创新进取的精气神,做出无愧于党和国家的新贡献、无愧于本职岗位的新成绩。
  我们追忆大钊同志,就是要坚定信仰信念不动摇、坚定爱党爱国不动摇、坚定尽责履职不动摇,做到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扑下身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争当创造第一流业绩的标杆和领跑者。
  我们追怀大钊同志,就是要走进党史、回念党史,深悟来时不易路,知行合一、脚踏实地,重德守信、勤勉耕耘,做到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在开拓会员工作上见招见实效。
  我们追念大钊同志,就是要用好红色资源,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学思践悟、锤炼品质,时刻用党心照亮本心,做到不负组织期待、亮出最新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以祭为承,以学促行。通过接受大钊精神洗礼,我们要获得更多激励,学党史、悟思想,拿出真抓实干精神,在促推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中做出我会的新贡献。
  面向未来,惟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英烈、不负先辈;面对挑战,惟有牢记使命,方能一往无前、不负韶华。

全体员工李大钊雕像前合影
 
  大家表示,这堂特殊党课教育是一堂重温党的历史、回望革命初心、感受先辈英烈不朽功勋最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践行教育课,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开展红色教育、革命教育,从革命先辈英烈身上汲取奋进力量,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我会事业的不懈动力,攻坚克难、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篇:和秘书长就拉美合作与国际咨询机构MM&A视频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