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深圳活动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14:21:26 文章来源:


    2021年4月6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应急委何伟秘书长协北京中关村领创空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国伟应邀赴深圳宝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斯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蓝韵医学影像有限公司、深圳市奥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普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普博科技有限公司这六家企业考察和交流。
    双方会谈中,应急委何秘书长多次强调中国海外发展协会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国际合作大平台。协会致力于帮助企业“走出去”,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政策,主动培育和开展海外合作。通过这个平台,大家可以与世界各国的驻华机构官员以及世界各国的企业负责人交朋友、谈合作;同时,我们也为会员之间提供了很多线上线下交流机会,大家相互了解、增强互信、开展合作!
    通过这次实地走访、交流,协会对这些企业以及他们的需求也有了更好的了解,下一步会将企业诉求写成书面报告呈送各国大使馆,并且邀请大使来中关村医疗产业园参观,积极促进企业国际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医疗器械监管条例:加码数字销售管理 完善应急审批制度
下一篇:2021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现状与竞争格局分析 行业迎来发展机遇、市场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