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印尼使馆拜访

发布时间:2021-04-06 14:23:27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参与嘉宾: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应急专委会(简称“应急委”):
副理事长 叶显才 执行秘书长 何伟
印尼使馆:公使 狄诺 等使馆工作人员
        3月12日下午,应急委来到印尼驻华使馆进行友好会谈。印尼公使狄诺非常欢迎何秘书长和叶副理事长的到访,并感谢疫情期间中国政府对印尼提供的医疗援助。狄诺强调印度尼西亚一直以来与中国保持良好关系,印尼很早就与中国有了贸易往来,并且两国文化也是十分相似,现在印尼还是很流行中医文化等等。

应急委何秘书长何伟与印尼公使狄诺洽谈
        在会议中,狄诺了解到应急委拥有很多优质的中国医疗企业会员,这些企业在新冠疫情期间生产出的产品也是作为全球抗疫的主要物资,对全球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对应急委有很大的合作兴趣,希望可以通过应急委认识到这些会员企业。印尼目前对抗击新冠疫情及中西药产品有较大兴趣。狄诺期待中国企业能与印尼有多样合作方式,包括进口产品,进口原料,投资建厂等。最后何秘书长也邀请印尼外交官可以来到会员企业实地考察,商讨下一步落地计划。

访问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印尼

上一篇:萨尔瓦多使馆拜访
下一篇:乌克兰使馆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