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 浙江旭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5 15:39:11 文章来源:


 旭派电池前身为成立于1995年的长兴玉泉电池厂,经过近20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现如今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旭派在全球有五大生产基地:

浙江长兴:浙江旭派电源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0亩

江苏宿迁:旭派电源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000亩

江西宜丰:江西亚泰电器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0亩

          江西禾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0亩

孟加拉国:Tian Wei New Energy Technologies Ltd., 

我们的产品深受意大利,韩国,土耳其,印度, 菲律宾,加拿大,巴西,孟加拉,以色列,荷兰,法国,洪都拉斯,捷克,新西兰,斯洛文尼亚,英国,哥伦比亚,巴基斯坦,新加坡,丹麦,爱沙尼亚,瑞典,西班牙,美国,希腊等100多个国家客户的欢迎。

 

旭派将技术视作企业竞争制胜的根本,而人才和创新则是发展的原动力。从创立之初,旭派就将技术与人才视作安身立命之本、企业存活之道。为提升新时代下的核心竞争力,旭派一直重视人才培养和技术革新;积极开展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国际知名科研院所及院校合作,不断强大人才团队及技术保障;建立国内先进的能源研究实验室。近年来,旭派获得多项国内发明专利及实用性,新产品层出不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会员单位 | 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会员单位 | 浙江天能电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