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 清河县沁园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5 15:31:20 文章来源:


 清河县沁园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坐落在清河县王官庄工业区,临近京九铁路、青银高速、广大高速、邢临高速、交通十分便利。公司设有生产、技术、质量、财务等9个部门。公司良好的职工素质和高度的质量意识,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和现代化技术,在市场竞争中具有雄厚实力。公司拥有从配方到模具的设计与开发,原材料的检测到产品的生产与制造等一整套科研生产体系。

  主要生产汽车顶棚内饰件、地毯、车辆用拉线软轴、换挡总成、注塑件(空滤器总成)、三元乙丙橡胶、橡塑、汽车密封条等,良好的产品不但受到国内外众家客户的青睐,部分产品已销往国外。

  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享誉于世。热忱欢迎各界新老朋友来人来电参观和洽谈业务,并乐于为用户提供服务。

  相信沁园公司依靠顽强的拼搏精神,坚定的信念以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一定会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会员单位 | 无锡奥文电子有限公司
下一篇:会员单位 | 徐州华星仪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