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埃塞俄比亚驻沪总领事访问专委会理事长单位淮海控股

发布时间:2021-05-08 10:00:23 文章来源:


5月4日,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驻沪总领事魏澜先生(Mr. Workalemahu Desta)访问淮海控股集团,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并就国际贸易业务同淮海国际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
 
当天,魏澜总领事在淮海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邢红艳、总经理助理安桂辰、国际贸易中心主任李鹏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淮海国际的出口产品展厅、外贸包装车间、出口发运平台等,并详细了解了淮海出口车辆从生产、检测,到包装、发运的各关重环节。魏澜总领事对淮海的产品研发能力、运营管理能力、企业文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淮海国际公司总经理邢红艳对魏澜总领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淮海国际公司的发展现况及未来规划,展示了淮海国际在产品技术创新、属地化经营、海外工厂建设、全球资源整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达了对非洲市场尤其是埃塞俄比亚市场的关注及合作的意愿,淮海国际公司希望为埃塞俄比亚乃至非洲人民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技术与整体解决方案。
 
魏澜总领事首先对淮海控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埃塞俄比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在对外贸易、区域一体化、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改革措施。魏澜总领事表示,作为埃塞俄比亚驻沪总领事,他的使命是为埃塞俄比亚和中国企业搭建桥梁,促进共同发展。他表示愿意为淮海控股集团开拓埃塞俄比亚以及非洲市场提供支持,希望淮海能将更多优质的产品带到埃塞俄比亚,以改善当地人民的出行环境,提升非洲人民的生活质量。
 
埃塞俄比亚有着3000年的文明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独立国家之一。它地处非洲东部,境内的阿比西尼亚高原宏伟壮丽,素有非洲“屋脊”之称。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埃塞俄比亚不仅是周边国家的重要集散枢纽,还是中非产能合作先行先试示范国家。中埃两国经贸合作基础良好,近年来在商贸、旅游等各领域交往频繁,未来合作前景广阔。
 
借助此次交流,淮海国际将充分发挥集团产业优势,实现“双边贸易”全拓展,不只将优质的车辆产品出口到埃塞俄比亚,也将埃塞俄比亚当地产品引进到中国来,实现互利共赢,为埃塞俄比亚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埃友谊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专委会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车专委会理事长安继文出席丰县展,把脉电动车产业提四点建议
下一篇:微车上牌量骤减,部分车型停止接单,上海“绿牌”限领前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