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车专委会理事长安继文出席丰县展,把脉电动车产业提四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17:38:50 文章来源:


4月17日,2021中国·丰县第十二届电动车展览会在丰县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集中展出了电动三轮车、特种电动车、都市休闲车、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等业内最新产品,展会面积8万平方米,7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达到了国内一线展会规模。宗申车辆以强大的全品类产品阵容、占地1000平超大展位,携百余款车型集中亮相丰县展。集团董事长安继文受邀出席展会开幕式并致辞。
 

 

 

出席这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文玉、中国摩托车商会秘书长张洪波、中国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检集团西部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保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郝鑫瑞,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型车辆专委会理事长、中国摩托车商会副会长、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等国家、省、市电动车行业协会嘉宾,重点客商,参展企业代表。丰县县委书记娄海,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春伟等地方领导出席大会。

 

丰县县委书记娄海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全县百万人民向各位行业协会领导、嘉宾以及参展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丰县电动车产业发展现状。娄书记指出,丰县将锚定“全国最大的新能源车辆及核心零配件生产基地”目标,大力招引更多行业龙头企业,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升级转型,全力支持电动车企业开拓“全球版图”,不断推进电动车产业迈向中高端、引领世界发展潮流。

中国摩托车商会秘书长张洪波在致辞中表示,丰县三轮车产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赢得了“看三轮,到丰县”的美誉。中国摩托车商会作为行业唯一的全国性摩托车行业组织将顺应要求、成立三轮摩托车分会和电动摩托车分会,与广大企业家一起为产业的健康发展共同努力,多做贡献。

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陆金龙从祝贺和回顾、特色和成长、前景和展望三个方面,对丰县电动三轮车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之路充满信心,希望丰县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在数字化、智能化、万物互联以及全球化市场背景下,继续加快提档升级,取得更大的辉煌。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型车辆专委会理事长、中国摩托车商会副会长、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丰县县委县政府多年来持续举办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三轮电动车展销会,展销会的持续举办将对电动车产业集聚发展意义重大而又深远。

丰县是中国电动三轮车产业发展要素最全、政策最优、服务最好的生产基地。宗申电动车公司落户丰县,以电动车行业第一品牌、第一销量、第一企业的优势,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行业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宗申电动车公司落户丰县以来,深感丰县电动车产业园亲商、爱商、富商的优良投资环境,更体会到面向未来丰县打造产业发展政策洼地,形成产业发展的高地,促进电动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巨大作用。

 

丰县县委、县政府一班人是开明开放、干实事、干成事、干大事的集体,对电动车产业发展有高度的认知,用好政策,尽心尽情尽力的打造国际最具影响力的电动车产业基地,振兴带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徐州是电动车产业优势地区,产业基础雄厚,几大巨头公司在丰县发展的都非常健康,随着新经济时代的到来,新科技、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都将给电动车发展赋更多的能量,定会促进电动车产业更加蓬勃的发展,促进产业创造更高更大的价值,提高企业收益,增强地方效益。

 

在致辞中,安继文理事长对电动行业发展提出几点建议

 

 

电动车产业应积极响应新经济发展战略,积极调整发展方式,研究制定符合新经济发展所需的发展战略。

 

 

  • 一是创新构建数字化微型车辆产业发展新模式;

     

  • 二是给电动车产业赋符合新经济要求的高质量、锂电化、智能化、数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能量。

     

  • 三是锂电池技术、质量、安全、经济性四大要素已基本保障,锂电化市场机会已经到来。小型车辆行业同仁应高度重视锂电驱动集成系统的开发和推广应用,这是电动车产品技术质量满足新时代消费升级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也是电动车产业实现技术质量价值升级的最有效途径。

     

 

  • 四是用好中国电动车产业优势,用好“一带一路”战略,抓好电动车产业国际化发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促进电动车产业做强做大。

     

    相信在政、产、学、研多方的携手共建、共同努力下,转变发展方式,形成适应新经济时代发展的新型电动车产业发展能力,促进产业向更高质量、更高价值档次发展

在开幕式前,行业协会嘉宾、丰县地方主要领导等一行人来到宗申展区,现场询问展出的新品性能、价格优势、市场潜力等,并与董事长现场交流探讨电动车发展之路。

本次丰县展,宗申车辆全品类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在细节上深耕,以极致的产品力占领消费者心智。从三轮电动、三轮客车、半封闭、休闲车、专用车霸气秀肌肉展实力。宗申精工品质加上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大批观展者拍照试乘,人气超旺,大放异彩,成为本届展会最亮的星。

 

(专委会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最新:343批微型车新车公示
下一篇:埃塞俄比亚驻沪总领事访问专委会理事长单位淮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