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可再生能源产能将在2021年超过目标

发布时间:2021-02-26 10:29:15 文章来源:


今年对风能和太阳能的新投资预计将使希腊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增加2.8吉瓦,是国家目标的两倍以上。

最近希腊政府批准了四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价值超过20亿欧元,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容量总计2.8 GW。两个最大的项目涉及横跨希腊中部和北部的2.33 GW光伏电站,另外两个项目将用于该国北部的新风电场。

根据当前的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希腊将逐步淘汰其到2028年,褐煤发电厂将实现可再生能源对国家能源结构的贡献,到 2030年大约翻一番。440亿欧元的计划预计每年将增加0.8吉瓦的可再生能源产能以实现这些目标。该计划还呼吁升级国家电网,以连接希腊居住的岛屿,并到2030年使三分之一的汽车实现电动。

去年年底,希腊政府宣布与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进行一项试点项目,将Astypalaia岛转变为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发电岛。


相关热词搜索:希腊 可再生能源 风能 太阳能

上一篇:阿联酋新《商业公司法》浅析
下一篇:俄布拉戈维申斯克与中国黑河间中断的国际货物运输将自6日起恢复